【我們,即基督教復興聯會的信仰】

  1. 一.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

聖經,包括舊約全書和新約全書,都是神逐字默示的書卷。

二.只有一位真神
按照聖經的啟示,只有一位真神,就是三而一的上帝,以聖父,聖子和聖靈顯明出來。

三.世人都犯了罪
在受造時,人是良善的,後來卻墮落了,並且無力自救。

四.耶穌基督的完備救恩
神的兒子耶穌基督的救贖大能足以拯救一切信靠祂的人,脫離所有罪惡。只有在基督耶穌裏的信心能救我們到底。

五.信而受洗,必然得救
聖經教導我們,信的人都必須接受浸禮,以表示認同於耶穌的死、埋葬和復活。

六.分別為聖的生活
信徒能過聖潔的生活,與世界分別,不再服侍罪惡,卻以清潔的心事奉主。

七.守聖餐
定時守聖餐,一同擘餅,能清理和潔淨基督的身體。

八.聖靈充滿
聖靈充滿乃是信徒得救後的另一個屬靈經驗,是聖徒生活和事奉得力的途徑,常伴隨著說方言的恩賜。

九.教會
教會是基督的身體,被神揀選“呼召出來的一群”,顯明上帝在地上的計劃和旨意;而地方教會之運作應當按照新約時代的秩序和組織。

十.聖靈的恩賜
聖靈的九大恩賜會在地方教會中彰顯,神按照自己的心意把各樣恩賜分給各人。

十一.按手之禮
神所使用的傳道人可以在聖靈的恩膏下給人按手,藉此祝福他人,行奉獻禮,證實神的話,醫治病人,按立職事和分派聖靈恩賜。

十二.敬拜與讚美
舊約和新約聖經所記載的讚美形式,無論在個人或集體的情況下皆適合今天教會使用。

十三.基督再來
當眾先知的預言都應驗,教會經歷最後階段的復興,主耶穌基督便會親自降臨,眾目都會看見祂。那時,祂會在地上建立祂的國度。

十四.永生的應許
凡信靠主耶穌基督,接受祂作救主的人都可以承受永生的應許。
凡拒絕基督,死在罪中的,他們的結局就是永遠沉淪。

<<English - Please 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