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1
事工異象
事工中傳揚神的福音和話語
興起長者,讓他們為神服事
 
禱告資料館
內部文件處
 

事工簡介

"樂耆事工"是復興教會真奧堂(將軍澳區)的一個外展服事團隊,服事的對象是區內的長者,我們深信這事工和異象是從神而來的,為的是要祝福我們做服事的並要將這份祝福帶到長者們的身上,使長者們所願的得以知足,以致如鷹反老還童。

很感謝神的安排,讓我們能有一間老人院作為我們固定的服事平台,每個月我們都會與長者們聚會,當中我們一起分享福音,喜樂和祝福。

我們渴望神的靈大大澆灌每個依靠祂的長者,我們深信神的足跡必然覆蓋我們整個服事,無論是肉體或心靈的捆綁必然得?釋放,因為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得自由,為此我們特設禱告小組為事工和有需要的長者,長期爭戰禱告,與主同工,讓主得勝大旗在當中隨靈風飄揚。

今日,神的工作已超出我們的所想所求,不是神要我們為祂工作,乃是神渴望我們在祂的榮耀裡面有份,在當中學習,操練和成長,這平台就在你面前,如你有感動成為事工的一份子,可與我們聯繫。電郵地址:
rccrmem@yahoo.com

     最後,祝福大家靈裡興盛,事事與主同行

 
     
   
 

返回

     同工們,最近生活如何呢?有否發現神在當中的心意或作為讓你心中充滿感恩喜悅,有種不吐不快的感覺嗎?不管有否,現在為你添加一項,就是神為樂耆事工所作的一切,這是明明可見的,放在我們面前的,使我們不能不把祂當得的讚美和榮耀歸於祂,現在就讓我們來數算祂的作為。

神為聚會添加人數

      當我們願意謙卑在神的面前,踏上服事的旅途,神就能為我們準備,自我們五月份重新開始老人院聚會,神就為我們加添人數,從第一次二十多人,第二次三十多人,到最近一次達到五十多人;其實我們只想能回到去年高峰三十多人就很滿足,想不到神會這麼快就超出我們所想所求,當我看到聚會地方滿滿坐着長者時,當我又看到代禱清單有超過半數未信主時,心想神要我們如何服侍這群長者呢?要如何回應神的祝福呢?

P5

 

 

 

 

 

 

 

 

      
      我想神在等我們整個服事團隊一個回應,假如我們能同心合意地說:“我願意,我願意去做袮所差我們的。”神的祝福和作為就必與我們同在,成就為我們所預備的一切。

神和我們同工

      記得五月的第一次聚會,神就應允我們的禱告,為Lewis鎮住腰傷疼痛,而這次聚會,有一位長者亦起來說神的醫治,他的手臂關節問題,不能舉高伸直,而現在就得醫治了。

p6

 

 

 

 

 

 

 


      
      做長者事工,每當看到長者們長期忍受著身體上的疼痛和疾病困擾,很容易感到無奈灰心,但卻忘記了我們是奉主的名出去的,神會成就我們的禱告,有神蹟隨著我們如經上說: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 !(馬可 16:20 )

      我們要做的就是更多的信心和代禱者,讓神的作為能達到有需要的長者身上,但我們預備好了嗎?預備好用神蹟來證實神的道嗎?


神為未信者鬆土
    
    這兩次老人院聚會讓我最感動的事情是看見長者特別是未信者願意打開他們的心,向我們傾吐他們的問題並願意接受我們會後的禱告,明顯的是神在當中作了奇妙的工,讓我們看到情感的交流,可能這是神最看重的工作,看著這些相片,讓我想起,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事工全體禱告大會

      弟兄姊妹們,今期用了較長的篇幅是希望大家能看到神已對我們的事工和禱告作出了回應,同時祂亦等待著我們的回應,在寫這篇通訊時,想起有位弟兄提過,假如神給我們100個靈魂,我們能承載得了嗎?我想只要是神給的加上我們正確的回應,我們是可以承受神這份福氣。
      所以除了8月7號老人院聚會外,在8月14號下午2:00pm-4:00pm在老人院進行另一次“事工全體禱告大會”同心合意地回應神,大會將包括以下的環節:
      •敬拜和感恩禱告
      •為事工發展禱告
      •為長者需要禱告

      •分組拜訪祝福個別長者

      同工們,這可能是為主爭戰,是你站出來的時候,讓我們共同打好這一場仗,打好這一份工。


           
最後,要感謝為事工一直默默禱告的同工們,特別要感謝Carol和Cindy在老人院裡面為事工所做的一切,因為有大家一起同心同工,我們在7月25號又有一為長者謝彩姬受洗成為我們的家人,感謝主並希望祂更多的使用我們,讓事工為祂結更多的果子。

 

最後,如有弟兄姊妹想參與樂耆事工或者有任何意見,提點和鼓勵可電郵至rccrmem@yahoo.com

返回

     就在第二次的長者聚會中,我們見到神的光大大照耀着我們的事工。很多未信主的公公婆婆都有出席,而他們的名字也出現在「禱告服侍需要」的記錄表上。想我們成立禱告小組的目的,就是希望可以用懇切恆常的禱告,將神的祝福和愛彰顯在這一班或於身、心、靈上有着需要的老人家當中。以賽亞書五十三章五節這樣記着說:「那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神更清楚地在雅各書五章十五節告訴我們,「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 

     當然,我們還更加要為所有的同工和這個長者事工的每一個項目禱告神,要加給我們愛、委身、謙卑、順服、時間、合一、信心、聰明、智慧……的力量,使我們可以不辱使命,去幫助主成就祂的旨意在這地上面。
     約翰一書五章十四至十五節不就是給了我們這個啟示嗎:「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甚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 
     馬太福音十八章十九節也有着這個應許:「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甚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好吧!就讓我們同心合意,向祂大力呼求,叫祂親自去掌管和成就這一切吧!

     願主祝福你們每一位!

 

 

 

 

 

 

 

 

返回

     

     很感謝主,讓我們能聚在一起服事長者,所以我們常常在想究竟要為神如何安排活動,而往往會不知不覺陷入兩個極端的誤區,要不,就是很迫切的宣揚神的福音,宣講神的愛,但卻忽略了長者當下的需要;要不,就計劃很多不同的節目希望長者能很享受一兩個小時的聚會,但卻忽略了長者最重要的需要。

     經過了一段服事迷惘期後,我們的事工在神面前等候,重新得力,讓這事工再次踏上它的使命之旅,這次我們很清楚神要親自臨到這事工,不是說我們不用計劃活動,而是祂已給了我們活動方向,並告知我們不用心急,因為只有祂知道如何做,只要我們依靠祂,願意負起祂的軛與祂同行;我們只是渠道,通過我們,神要親自建立與長者們的關係,親自興起長者。
     神是信實的,我們實在要再次大聲讚美並將榮耀歸於祂,從我們重新安排聚會後,每次我們都能看見神的作為,是已前沒有的,就像第一次聚會就有醫治事件,其後兩次聚會都有長者自發起來講見證;神又為我們加添人數,從第一次聚會二十多人到上次的五十多人,當中未信主人數達到6成,這是多麼美麗的禾場。更重要的是那些長者,很願意向我們講出他們的需要,軟弱和無奈,聚會後也願意留下來讓神通過我們為他們禱告。
     

我們深信神正拖着我們的手,一步一步的帶我們到祂更深的同在和服事中,所以我們的活動安排將會很快從每月一次的聚會擴展到個別長者的探訪和關顧上,看見這個禾場,顯然服事人手是不夠的,但神必為我們加添人數,這個可能就是你,所以放下你的爭扎,來跟隨主的呼召,成為我們的同工吧!

       
 

 

   
   

comming
soon